Rihanna - Rockstar 101




一時身穿緊身,一時身上纏著鐵鍊,幾近裸體的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在新MV《Rockstar 101》充分表現出狂野不羈的性感誘惑。Rihanna在MV中戴上鮮紅色的bob頭假髮,並大開中門露出豐滿的上圍,還擺出多款誘人姿勢。不過,Rihanna並不是MV中唯一吸引眼球的明星,朋克樂隊Blink-182的特拉維斯•巴克(Travis Barker)也在MV中客串了她的鼓手。

除此之外,她在其中的眾多造型也“偷師”了多部經典作品。比約克(Bjork):Rihanna在頭上的尖角造型不禁讓我們想起她曾經在頭上戴的飾品。Slash: 戴著大高帽的吉他傳奇人物,前Guns N' Roses(槍花)主吉他手,其實他本人並沒有出現在錄影帶中,但是Rihanna確實抓住了他的突出特徵,戴上了大高帽和墨鏡,模仿他演奏,整個動作非常性感。 MV由梅琳娜•馬特索卡斯(Melina Matsoukas)執導,蕾哈娜的《Hard》和《Rude Boy》兩支MV也是由她傾力打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