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 Can't Be Tamed




美國少女偶像歌手Miley Cyrus(米莉•塞勒斯)雖然只有17歲,但她已經是美國著名的歌手和演員,同時也是位創作強人。以迪士尼的《孟漢娜》(Hannah Montana)迅速走紅的Miley Cyrus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那個有點嬰兒肥的清甜少女,不過最近她的最新歌曲和造型卻蛻變成熟。

其實也不奇怪,美國一般17歲少女都有著一顆叛逆野性的心,小麥莉的轉變也是正常的。不過,看慣了她陽光燦爛的笑容,再看她的新造型還真是有點不適應。她化身為一位身穿黑色緊身衣跳鋼管舞的17歲妖豔女郎,身披黑色鳥羽腳蹬過膝長靴,在一個巨大的鳥籠中翩翩起舞,以脫離《孟漢娜》這個角色為演藝事業的新挑戰。

在《無法馴服 / 難以駕馭》(Can’t Be Tamed) MV中,Miley 身穿華麗的孔雀戰衣,大秀性感身材。這件孔雀開屏的低V華麗緊身舞衣由2400片金屬和大量孔雀羽毛織成,價值高達25000美元(約合17萬人民幣) ,將Miley 的身材表露無遺。MV由Robert Hales導演,MV場景設置在巨形鳥籠內,表現Miley 囚禁後的掙紮。MV中,誘人的Miley與舞蹈員在巨形鳥籠內大跳火辣勁舞,性感的來又不失為一個有內涵的MV。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