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 Y




由韓國小天王Rain精心打造的男子組合MBLAQ(엠블랙)的第二張專輯《Y》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其主打歌曲《Y》的MV在公開之前,一直對外界保持神秘面紗,MV以新穎的電視劇形式拍攝,具有豐富的故事情節。 MV講述的是被自己深愛的女孩背叛的男孩那種想報復,又想原諒的矛盾。主打歌的名字《Y》的意思,是表示對愛人的那種悲痛感情,對背叛的那種憤怒之感,又因為愛想原諒的那種感覺。完全真實的展現現在男生對傷心愛情經歷的心理狀態。

無論是專輯寫真、MV的製作,還是五位團員精湛的表演,讓人為之驚歎的舞技都讓歌迷和外界讚不絕口。《Y》的MV、歌曲同時也佔據韓國網站炙熱推薦的TOP位置。這是一張盡展MBLAQ魅力的專輯,特別是成員李准曾在電影《忍者刺客》中所展現的成熟演技將在MV中再次呈現,必定能吸引不少粉絲的眼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