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恐怖走音



瑪麗亞凱莉恐怖走音?被惡搞了

天后惠妮休斯頓復出後,荒腔走板的演唱會,讓人看了不勝唏噓,沒想到現在網路又流傳另一位天后瑪麗亞凱莉的演唱,也走音得非常離譜、嚇人,讓很多歌迷驚訝錯愕,搞了老半天才之後,原來是被人用高超的調音技術惡搞。

歌手瑪麗亞凱莉(演唱):「我的生命裡,充滿了心碎和苦痛。」

這真的是花腔天后瑪麗亞凱莉的歌聲嗎?怎麼會走音得這麼恐怖嚇人!瑪麗亞凱莉(演唱):「感覺這份愛,究竟什麼是愛,而我知道你可以告訴我。」

難不成瑪麗亞凱莉也步上惠妮休斯頓後塵,加入恐怖天后行列?搞了老半天,原來是被惡搞,這才是原音重現。瑪麗亞凱莉(演唱):「我的生命中,充滿了心碎和苦痛。」

原來天后的演唱被惡搞,究竟怎麼弄得這麼像?音樂人阿蒙老師:「(影片)是經過電腦修正,和一些變聲的處理,音準其實最簡單,你就去拉,那還滿快的。」

看看這螢幕,每個音節、每種樂器,都全可以分別調整,只要動動手指,原來的完整音調也會變成這樣。示範音樂:「我們永遠甜蜜的在一起。」

阿蒙老師:「可能要試很多種不同的效果,好幾種變聲的方式,再去對那個嘴型,這樣子弄起來,我覺得2、3個小時跑不掉。」

歌手席琳狄翁(演唱):「又一次你打開心門。」

不只瑪麗亞凱莉,就連席琳狄翁也被惡搞,要是忠實Fans分不清真假,恐怕聽了會傷透心。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2/8/25jjz.html(Yahoo!奇摩新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