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 Loveless




在影視和歌藝上均有過人表現的人氣偶像,山下智久的第二張個人單曲《Loveless》, 是一首R&B抒情歌,是描寫失戀男性的悲傷情歌。

山下智久可謂是當今日本的個人人氣冠軍。這次的《Loveless》,山下智久選擇了觀眾面較廣的R&B曲風,並參與了單曲的詞曲創作,製作相當用心。MV選擇了在紐約拍攝,悲傷的旋律加上憂鬱的山下智久,令《Loveless》聽起來更悲情。

1996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山下智久,先後以“B.I.G”、“Four Tops”、“NEWS”、“修二與彰”的名義活躍於日本藝能界。山下智久作為NEWS的隊長,在以個人名義活動的時候,總是可以帶出個人風格。像《抱抱小姐》的搖滾風,《青春アミーゴ》的舞曲風,《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的復古風,每個作品都跟NEWS活潑輕快的陽光風格完全不同。

自出道以來,山下智久以組合和個人名義發表過不少作品,當中有18作獲得過公信榜的首位。而這次《Loveless》是繼之前的首張個人單曲碟《抱抱小姐》之後、連續兩次獲得首位的歌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