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 鄭融 ft. 韋雄 - 愛得起




《愛得起》這首歌的原版是袁詠琳和周傑倫合唱的《畫沙》。 雖然沒有方文山的詞,但《愛得起》這首歌仍然不失欣賞價值。《愛得起》的內容是講年輕人無論在愛情或事業等方面,都要勇敢地爭取,而鍾嘉欣和鄭融也是勇敢的人。娛樂圈的工作除了富挑戰性,還要吃得了苦。娛樂圈人多八卦也多,所以在感情方面也要勇敢面對。

TVB 花旦鐘嘉欣(Linda)的 第二張大碟《My Love story》以抒情作品為主,並親自創作了三首歌曲,包括主打歌《日夜想你》,《生死也為愛》和《有一天》。碟內還收錄了Linda 與新人韋雄合唱的《戀愛令人心痛》,以及兩首國語作品。
兼顧藝員和歌手的鐘嘉欣,覺得做歌手必須要有勇氣。自從第一張碟後,鐘嘉欣並沒有想過可以繼續做歌手,她認為電視藝員做歌手的路比較難走,因為拍劇時往往有很多人陪伴,但做歌手則要獨自一人在台上面對觀眾,令人害怕緊張,所以做歌手更需要勇氣。

鄭融認為自己是一個勇敢的人,她會用自己的方試去達成目的,不為其他事所影響,所以未曾錯失過任何事物。為了工作,鄭融經常流露出高漲情緒,但私底下也有文靜的一面。鍾嘉欣和鄭融雖是兩個極端的人,鍾嘉欣給人溫柔的感覺,而鄭融則給人野性的感覺,她們兩人各有不同的風格,但合唱起來別有一番新鮮感。

My Love Story (Happy Ending Edition)
專輯曲目

1.愛得起-鄭融/鐘嘉欣
2.日夜想你
3.生死也為愛
4.明爭暗鬥
5.戀愛令人心痛-鐘嘉欣/韋雄
6.白羊座的情歌
7.有一天
8.暗示
9.Fly Me To The Moon
10.聽說你愛我
11.Cha Cha Cha
12.讓我繼續愛你(國)
13.有一天(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