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4 Amy驚爆已是人妻兩年!祕婚下嫁工程師



前女F4團員Amy,樂當人妻,下個月將席開50桌,披嫁紗下嫁工程師。但事實上,Amy和老公早在兩年前就秘密登記,半年後才向爸爸坦明。

出道6年的Amy,因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退出團體女F4,轉往大陸發展。據平面媒體報導,今年初她已開始在爸爸的保全公司擔任文書,月領兩萬。即使在演藝圈載浮載沉,她仍不願放棄演藝圈事業。

如今驚爆27歲的Amy,在兩年前已是人妻。日前她更赴台北婚紗店試婚紗,打算在下個月席開50桌宴客。她透露,和老公5年前藉由刺青店朋友介紹認識,男友一路陪伴渡過低潮期。兩年前,因對方當兵,讓小倆口興起乾脆先登記結婚,事隔半年才向父親坦承。

對於昔日戰友晉升人妻行列,前女F4團員也都紛紛獻上祝福,更將在婚禮當天合體,加上爸爸出動的百名護衛,可以預想到當天場面必定壯觀又養眼。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5/27/340-2607900.htm(NOW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