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 - Time, Please Stop




Davichi是韓國一個R&B風格女子團隊。由姜敏京、李海麗兩名成員組成,年齡分別為18歲和23歲,所屬公司為韓國Mnet Media 。成員薑敏京因為在2005年被網路支持者建立Cafe而出名,美麗的外貌吸引不少男生女生喜歡,其個人主頁在平均每天都有6000~7000人的訪問量,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支持者。

Davichi 有許多好聽的人氣歌曲如《8282》,而這次在暌違了一年多後帶來了新歌《時間請停止 / Time,please stop》。在 MV 中,T-ara 的恩靜會扮演21世紀版本的白雪公主,MV會是白雪公主的新詮釋版本。這首歌收錄在Davichi的可愛新專輯《Innocence 清純年代》。

專輯《Innocence 清純年代》
歌曲:

  1. 時間請停止
  2. First Kiss
  3. 別走
  4. 我無法說愛你或說再見
  5. 陰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