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 Love




由4位花美男組成的韓國新人樂隊組合CNBLUE出道5個多月,就要推出他們的第二張單曲輯《BLUE LOVE》,點燃回歸的腳步。這次專輯以“壞男人”形象回到人們的視線。在宣傳畫報中,CNBLUE完全褪去以往給人的陽光清純形象,通過煙熏妝詮釋魅惑勾人眼神,嘗試做一回放蕩不羈的“壞男人”。

本張專輯以愛為主題,隊長鄭容和,不僅唱歌不錯,甚至還為團體提供了親自作詞作曲的新歌,發揮出了多種多樣的才華。除了隊長鄭容和的自創曲《愛情之光》外還收錄了其他5首歌曲。《愛之光》和當初輕快感的出道歌曲《獨自一人》不同,是一首沉穩的歌曲。而主打歌《LOVE》是一首由原聲吉他和電子吉他結合而成的現代搖滾歌曲。《LOVE》這首歌演繹了CNBLUE特有的韻律動感。 新歌預告影像公開之後,立即受到眾多粉絲的熱愛,大有竄紅之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