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Aguilera - Not Myself Tonight




在全球範圍專輯銷售達3千萬、唯一獲得《滾石》雜誌評選的世紀百大搖滾名人榜殊榮,年齡在30歲以下的歌手、五次格萊美獎得主Christina Aguilera(克莉絲蒂娜•阿奎萊拉)已經在自己的歌唱事業上獲得了空前的成功。Christina Aguilera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Bionic》,象徵著Christina Aguilera要把自己的事業推向新的高峰,以及她會嘗試以前從未嘗試過的聲音表現方式。這張專輯結合了許多獨特的音樂元素和風格,例如以電子和有機的元素來營造一種性感的感覺。專輯還有一首民謠歌曲《Lift Me Up》,由Linda Perry創作並擔任製作人。

當中的動感活力單曲《Not Myself Tonight》,由Polow Da Don擔任製作人。MV中,一向走性感形象的Christina Aguilera今次繼續大賣驕人身材及誘人舞姿,身穿黑色及紅色內衣的她與大群俊男舞蹈員,在教堂內大跳辣身舞,行為十分大膽,意識極其挑逗。畫面一轉,只見Christina Aguilera化成小丑模樣,手腳更被捆綁,充滿SM,還坐在性感舞女大腿上熱舞,大玩斷臂。Christina Aguilera依然是那個金發紅唇的美豔女郎,依然是那個狂野撩人的小惡魔。

但Christina Aguilera的複出之路並不像她想像的這般順利。由於此次Christina Aguilera風格大變,加上尺度過大,《Not Myself Tonight》MV中竟然出現了Lady Gaga的影子。其中,她和R&B男歌手艾肯(Akon)的一段調情戲和之前Lady Gaga的現場舞臺演出相似。加上Christina Aguilera的造型,竟讓人一眼分不出這究竟是Christina Aguilera還是Lady Gaga。

不過Christina Aguilera與Lady Gaga還是有區別的。Christina Aguilera能把事業和生活區分得很清楚。在新單曲《Not Myself Tonight》MV中,Christina Aguilera身穿緊身吊帶馬甲,與男舞伴大跳勁舞,狂野性感,熱辣嫵媚,但是現實中的她與MV中簡直判若兩人。平時的她,身穿緊身牛仔褲和T恤,帶著兒子和老公Jordan Bratman逛街吃飯,一副稱職辣媽的模樣。而Lady Gaga如果不穿PVC簡直不願見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