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被一腳踢飛



阿湯哥(Tom Cruise)與卡麥蓉狄亞合演動作愛情喜劇 -《Knight & Day》騎士出任務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在練習武打動作時,不小心一腳把阿湯哥給踢飛了


電影相關資訊:

本年度暑假黃金檔期最強動作+浪漫+愛情+喜劇片霸──《戀戰特務王》(Knight and Day) ,由開拍至後期製作一直被全球影迷高度注目,肯定比《史密夫決戰史密妻》這齣經典鉅製更加精彩!此片男女主角,正是當今荷里活非凡身價的天皇天后──湯告魯斯及金馬倫戴雅絲,他倆於異鄉浪漫邂逅,正當戀情快要萌芽,卻荒失失捲入接二連三國際大陰謀之中。此時,其中一方的特務王身份驚天曝光,這對逃命情侶誓要聯手反擊,以最巔峰的默契與幽默、身手與智力,把所有惡敵殺個片甲不留!出人意表的過癮劇情,令觀眾拍爛手掌!

導演: James Mangold
主演: 湯告魯斯( Tom Cruise), 金美侖戴雅絲( Cameron Diaz)

來源:http://www.movietalk.com.hk/knight-and-day(MovieTalk 電影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