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 聊天




《你朋友》專輯介紹:

為了配合第四張專輯《你朋友》,郭靜特別地以短髮迎接新的封面造型,製作人陳偉量身打造性感小貓的郭靜,令人感覺耳目一新,同時也帶來了突破性的新歌。最新國語專輯《你朋友》收錄了首波單曲“Encore LaLa”,以純愛有理為口號,仿佛回到學生時代,呈現她活潑的一面。曲中融入大量的鼓號樂隊元素,具有復古又現代的音樂風格。這首為內衣品牌廣告歌曲,由郭靜甜美性感活力地精彩演唱。

郭靜新專輯第三主打《聊天》由好姐妹王雅君和大師姐范范聯手打造,是一首郭靜最擅長拿手的純愛情歌,唱出姐妹淘間最親密的對話聊天。MV拍攝邀請到郭靜的圈內好友“偶像劇一姐”陳喬恩跨刀出演。說起合作緣由,原來郭靜、陳喬恩彼此都十分欣賞對方作品,都稱自己是對方的“小粉絲”,加上有共同的幕後造型師好友牽線,因此開啟兩人在工作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歌曲列表

01Encore LaLa
02嫁妝
03聊天
04每一天都不同
05總算我們也愛過
06有溫柔
07最後一支舞
08今天起
09離開你的愛
10悸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