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 台灣心跳聲




“那長春藤上生銹的消防栓,像蝴蝶離不開有花香的地方,寧靜的小巷,一杯永和豆漿,我在細細品嘗恬淡的家鄉 ”詩一般優美感人的《臺灣心跳聲》,由亞洲“小天后”蔡依林熱情獻唱,帶你參觀上海世博會臺灣館。

上海世博會臺灣館主題曲《臺灣心跳聲》MV完整版首度對外曝光。MV中,美麗的風光、古樸的街坊巷弄、古老的放天燈傳統民俗、虔誠的媽祖民間信仰等臺灣人文風情影像,呈現了臺灣人特有的情感印象;而蔡依林以深情動人的歌聲、溫柔感性的點燈祈福,讓人聆聽了臺灣真實的心跳律動。

相隔一年多未發片的蔡依林,將2010年處女唱獻給了上海世博會臺灣館。這首歌曲意境非常優美,展現了臺灣獨特的人文風情,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更喜愛臺灣這塊土地。

每一個走進臺灣館的參觀者都將聽到《臺灣心跳聲》這首歌。除了主題曲《臺灣心跳聲》,上海世博會臺灣館還將邀請臺灣知名音樂家共同打造融合臺灣多元文化和山河風光的人文音樂聽覺盛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