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貝詩鼓吹虐貓言論激起全城藝人圍插




藝人愛玩微博,寇鴻萍身在英國的女兒唐貝詩昨日凌晨上載一張透明樽困着一頭白貓的照片,並留言:「我今天訂購了一隻盤(盆)景貓,明天便有貨。」她還強調瓶中的貓可生存兩個月。唐貝詩說:「養盤(盆)景貓,不會再唔見。」唐貝詩的鼓吹虐貓留言旋即招來千夫所指,連契媽鄭裕玲也狂轟她冇腦。

短短 10分鐘,唐貝詩自知闖禍刪走留言,但事件已火速傳開,其母寇鴻萍昨早即留言代囡囡道歉說:「對不起大家!阿女做錯了,我在這裏替她道歉。」之後又着唐貝詩公開道歉。寇鴻萍同時上載了家中兩頭愛貓照片為女兒洗底,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說:「我初時睇到相都嚇親,囡囡話係假 o架。佢以為微博係 facebook,以為係整蠱啲朋友,唔知會傷害到人。」

約有近 20名娛圈藝人在微博指摘唐貝詩,周柏豪表示要報警,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喺微博宣傳呢啲錯誤訊息,會令無知嘅小朋友模仿,我對佢上載照片嘅說明好震驚,雖然可能係合成照,但意識上好唔啱。」

唐貝詩在微博開了腦殘級的玩笑,表示自己訂了盆景貓,結果惹來明星瘋狂圍插,尤以周柏豪和杜如風最為激烈,聲言若事態嚴重誓必報警。

新聞來源: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00526&sec_id=7018882&art_id=14069422(蘋果日報)

相關新聞報導:
微博自揭買「盆景貓」「虐畜」當玩意 唐貝詩遭全城圍剿 母親也受罪(星島日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