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蘋果女孩的韓國正妹-三星女孩



這是要要跟之前的Apple Girl拼嗎?
這個三星女孩,用 Samsung i8000 邊彈邊唱Rihanna 的 Take a bow
近日在韓國爆紅的!樣子一樣是清秀甜美

下面文字引用自:http://forum1.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2325767&page=18

前陣子在韓國網路上引起一陣風的蘋果女孩 (Apple Girl) 金耀熙最近快出片了。當然囉,他的人生會越來越競爭,在還沒出片的前幾天,韓國的媒體就幫他找到對手了:機器人女孩 ,就是這篇最上面的照片。

用 iPhone 邊〔彈〕邊唱,聲音也是厚厚的,也是唱頗難唱得英文歌曲,但是,她的臉蛋似乎更偶像,看似可以加入少女時代 (SNSD) 等女子團體… 但聲音又不輸蘋果女孩,所以受到了韓國媒體和非 youtube 的韓國影片網站的厚愛。

也因為他長得太可愛,影片的佈景似乎暗示他是服裝設計科系的學生或是服裝設計師或是極度有時尚概念的女孩,也非常有 FU,網友們也在懷疑他是否早就是受訓中的藝人,用網路的方法來宣傳… 但人家有那個實力才行囉,否則隨便上網就紅也太簡單了吧?

相關新聞報導:繼iPhone女後又現「Android女」長相甜美唱功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