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人結連理 機器人主持



新郎長得一表人才,新娘則披著華麗白紗,但日本 這場婚禮上,眾人目光卻全都停留在牧師身上,擁有閃閃發亮鮮艷眼睛的牧師是一個4英尺高,名為i-Fairy的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通常在博物館和展場上為參觀民眾做導覽,但戴上花冠並安裝新程式的它,今天在婚禮上宣佈新娘井上聰子(Satoko Inoue)與新郎柴田智廣(TomohiroShibata)結為連理。

這場被封為史上第一場由機器人主持的婚禮,對透過機器人結識的新郎和新娘,再適合不過。

新娘任職的公司生產i-Fairy機器人;新郎則是該公司的客戶。

新郎在立下誓言後表示:「這是真的,是機器人讓我們開始第一次的約會,如同妻子建議,我們決定嘗試這種婚禮。」

在說完「我願意」後,新娘表示,她要用自己的婚禮讓大家知道,機器人可以輕易地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央社(翻譯)

新聞來源: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17/21/i238.html(Yahoo! 新聞)

日本機器人司儀主持婚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