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 - 天真




闊別兩年,弦子帶著天真回來了。這兩年中,弦子努力磨練自己的演唱功力,並參與其他演藝工作,表現亮眼,受到各方好評。在2010年,弦子推出自己的全新國語大碟《天真》,誓言驚豔眾人,展現自己的耀眼實力!

為了這次專輯,弦子從去年年底就開始進錄音室錄製最新歌曲,準備充分。由資深音樂人陳子鴻監製,統一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加入更多抒情、浪漫、華麗的元素。要讓大家一想到「弦子」,就如同聽到情歌,打造出「新浪漫主義」曲風 。新銳的製作團隊,製作時間長達半年,一步步細心策劃,就是希望能夠推出深刻動人的優質專輯,給所有聽眾一個最溫暖的禮物。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的弦子,音樂底子深厚,也再次展現了不可小覷的創作實力,不僅參與歌詞寫作,也創作了兩首曲子,更讓整張專輯充滿百分百的弦子色彩。

專輯《天真》訴說的是,女生在戀愛時總是會天真的付出一切,毫無保留的給予對方自己所能給的,卻往往在愛情結束之後,才明白自己當初有多麼傻。弦子要站在女生的角度,唱出在戀愛中的每一種狀態,無論是愛情剛剛萌芽的甜蜜,或是剛離開上段感情的悲傷過渡時期,都能在弦子的歌中聽到共鳴,獲得最貼心的撫慰。 弦子覺得每談一次戀愛,就好像得了一場重感冒,必須花好久的時間來修復心靈,用很多心力讓破碎的自己完全痊癒。看過身邊太多好友為了愛而難過傷心的弦子,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夠具有撫慰作用,能夠給予大家力量,有信心再度面對世界,再次勇敢投入感情。因此專輯也以弦子擅長的情歌為主。無論在何種感情狀態中,都可以在《天真》中找到解藥,在共鳴中緩緩恢復,擺脫所有戀愛副作用!

同名主打歌「天真」
溫度的回憶,總是無時無刻提醒著戀人們過去的一切。鋼琴緩緩的彈奏著,心痛的節奏緩慢地在心中流動著。弦子獨特的聲線,點亮了曲調,乾淨而單純的歌聲格外惹人憐愛。當初無怨無悔的付出,用最真誠的天真態度對待,沒想到換來的是一道道傷痕。隨著歌曲一路鋪排,在旋律中釋放自己的情感,感受著愛情中的遺憾難捨。在弦子的歌聲中,學著勇敢面對,學習灑脫接受。

專輯: 天真
歌曲

01舞臺
02給我你的手
03你是你的
04非你不愛
05天真
06愛情第一課
07再見我的愛
08謝謝你
09只能這樣了
10浪漫窩

Source: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5ab7a39d3f6cb1ff.ht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