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 - 越過高山越過谷




2008年,黃宗澤(Bosco)轉型做歌手。歌影視三線發展的Bosco,在電視劇的演出,獲得不少正面評價,但歌唱事業卻遭抨擊。唱歌對Bosco來說是一個新嘗試,而當中有不少歌曲都需要跳舞,對於沒有舞蹈底子的Bosco來說,是一項重大挑戰。

《越過高山越過谷》這首歌名嚴如卡通片主題曲的歌曲,其實是一首形容男主角想快點做完工作,陪女朋友旅行的情歌。MV在香港中環拍攝,Bosco以一身型男打扮,在皇后像廣場附近的街頭又唱又跳。導演還安排一部名貴跑車及一位性感女模特兒與Bosco一起拍攝MV,Bosco可謂艷福不淺啊!歌曲中還有不少MJ的招牌舞步。雖然Bosco現在主力在跳舞,但舞姿還是有點生硬。Bosco也深深明白他的跳舞歌手之路還需要加倍努力。所以他平時都會爭取時間排練舞蹈,拍戲跟洗澡都會背歌詞,態度十分認真。

入行超過十年的的Bosco,不但全力投入歌唱事業,參與歌詞創造,在劇集和電影也有不錯的發展。而他最希望可以得到肯定,無論是電影,電視,還是歌唱方面的提名,他已經很開心很滿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